本篇可概括为【秋与螺丝的小世界】

预警预警,前方嘉九岁变成嘉三岁

严重ooc(性格可能会偏旧设)注意避雷

                在下就是这么放飞自我...                       反正不管螺丝变啥样在下都喜欢....      

【第一篇挺渣的,别看!】

凹凸幼儿园01       凹凸幼儿园07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个传说中的“圣空一族”,是圣空集团掌权者家族的称呼。这个家族和雷狮小朋友家——雷王家族一样,都是在暗地里掌握国家命脉的大家族,只不过前者前者活跃商界,后者扎根政坛。

秋至今还不敢相信,前些阵子,她竟然只身一人前往圣空家族本家,和那位“可怕的”家族首领商议那孩子入学的事。

事后想想,她居然一点也不觉得可怕,倒不如说...目前自己家里的惨状让她觉得更可怕...

“秋小姐,这个油漆擦不掉啊,可能需要特殊的溶剂...”

“秋小姐!这块地板不太好补,你看...”

“秋小姐,这里电路烧了,可能需要凿开一点墙壁,重新埋线...”

“秋小姐,这里的墙壁....”

说话人们的是丹尼尔帮她预约的保洁公司,由于是年末,竟然排到了现在才轮到自家。

家里的那一片狼藉还是之前格瑞过生日的时候,金那个小兔崽子搞出来的幺蛾子,她们姐弟俩居然在这样的房子里坚守了两个月。在那期间金被自家姐姐狠狠修理了一顿,并且扣了这2个月的零食钱。

秋也尝试了自己清理那些胶水和脏漆,可明显没有效果。这会儿看来,就算是是“清洁专家”出手,想把屋子搞回原样估计也是要废上不少功夫。

“总之无论什么办法,只要复原就行,辛苦大家了!”秋微微鞠躬。这个房子是父母留给姐弟二人的遗物,她想尽量维持原样。

和保洁队长商量了下修复方案后,秋就去上班了,今天她请了3个小时的假,就是希望能解决房子的问题,没想到今天单单只是定下了方案,秋默默叹气,赶往幼儿园了。

想一想,好像就是今天吧,那位嘉德罗斯小少爷第一天来幼儿园的日子,虽然把接待他入学这个“烂摊子”交给丹尼尔一个人有些过意不去,可谁让那个保洁公司是丹尼尔找到,秋也没办法。

到了幼儿园,换好衣服,秋往活动室走去,她打算去和丹尼尔交代下家里的情况。

“你们这群渣渣!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来啊!还有谁!?”

“嗯?”秋路过游戏室时,里面传出了一个奶声奶气的咆哮,她看了看表,自言自语,“怎么这个时间游戏室里会有人?”

秋好奇地推开门,发现所有孩子都竟然都在,丹尼尔则是一脸烦躁地坐在角落里,一见秋推门进来,他主动迎上去和秋交谈,“秋,你来啦,这些小家伙儿集体翘了户外活动,要来游戏室‘决斗’,我同意了,于是就变成这样了....”

“喏,他就是嘉德罗斯...”丹尼尔向教室前方的一个金色头发的小人儿那边指了指,继续对晚来的同事小声说道,“狂得很...”

只见这个金毛小人儿站在那,反手提着根长得像路障一样的棍子,嚣张地指着在座的其他孩子们。但是显然没什么人理他,基本上大家都各玩各的。

就他的年纪来说,他算是长得很高了,不仅如此,他的身体比例也很好,腿很长,如果不出什么以为的话将来长大了定是个高挑挺拔的少年。

“呜哇....他就是嘉德罗斯?和金一样也是个金毛小鬼头啊!~上次我去他们家时就只是远远打量了一眼,这么近看...个子挺高的啊!~”秋对着那孩子的背影打量一阵,她喜欢身体壮壮的小朋友,这样比较有活力,“才三岁么?好像比金还高点,真好~!”

本来还在“凹造型”的嘉德罗斯小朋友听到有人夸奖自己,内心很是受用,立刻回头撇过去一个自以为凌厉的小眼神儿。他一看到秋就想起来,这个女的就是之前在家里远远瞧见过的人,他的视力很好,隔着老远也能看见对的样貌。

“宝贝~过来让秋老师看看你~”秋微笑着蹲下身,以亲切到像是在哄小婴儿的语气召唤嘉德罗斯小朋友过来。

“哼!~”也许是因为事先见过秋,嘉德罗斯似乎对她的印象很好。他走了过去,把“路障棍子”立在墙根,没想到下一秒,整个人就被抱了起来。

“诶呀,他比金重了不少呢!”秋抱起嘉德罗斯小朋友,对丹尼尔老师说出了她对怀里小人儿的评价。

“嗯,他身体素质很好,长得结实,也很能打...”丹尼尔老师哭笑不得,这小人儿和要班里的孩子们“决斗”,刚刚他已经“打败了”比他大两岁的佩利了,虽然这听起来极为不科学,却还是发生了。

“是嘛!?能打好,长大了不会被人欺负!”秋认真看了看怀里的孩子,眼睛和发色都是金色的,长得一副人畜无害的可爱模样,白白嫩嫩的小脸上还带着点婴儿肥,此时好像有点不高兴的样子,皱着小眉头,嘟着嘴斜眼看着秋。

“诶?宝贝,你不高兴么?”

“我叫嘉德罗斯!不是什么‘宝贝’,放开我你这个渣渣!”嘉德罗斯小朋友听见这女的这养那样叫自己,还总是和别人比,很是火大,他干脆骂了起来。

“呦呵....你还敢骂老师?”秋挑了挑眉。

丹尼尔老师见状,转身就去组织其他小朋友了。他是深知自家同事的脾性。秋这个人温柔是温柔,可她的温柔绝对不便宜,并且这点儿温柔也没碍着她平时发脾气。就比如现在,她显然十分不爽这个口出狂言的嘉德罗斯。

“好了好了,其他小朋友们,走走走!一起去洗手,准备吃午饭了!”也到了午饭时间,丹尼尔老师带领其他人去了盥洗室,临走前还不忘给秋留下一个“交给你了!”的眼神。

看见其他孩子陆续离开,嘉德罗斯小朋友也开始方了,一边扭动小身体一边大喊道,“我也要吃饭!渣渣快放开我!呃啊——!雷德!祖玛!!”

被叫到的两小只本想回头,却被丹尼尔老师一手一个拎走了,而嘉德罗斯小朋友自己也被秋带到了教师办公室。

“我说——你,坐好了,可别想跑,除非你不想吃午饭了!”秋把小嘉德罗斯放在自己对面的椅子上,装作一副严厉的样子说道,“你很厉害是吗!干嘛一来就要和大家打架?!”

“哼!~”嘉德罗斯小朋友表示不想理秋老师...

“你不说话是不是?那就咱们在这儿坐着,哪也别去!”

“哼!!——”

两人“冷战”了半天,秋先打破沉默,开口问道,“说吧,干嘛一来就要和大家‘决斗’?你不想和别人好好相处么?”

“我...我干嘛非要理一群渣渣!?”小嘉德罗斯脑袋一扭,手臂一抱,一副不屑的样子,“我就想找人打架,其他的事我才不在乎!”

“你这样说话可没人喜欢听的,”秋摇了摇头,戏谑道,“也没人喜欢找没礼貌的小朋友打架哦~”

秋如愿以偿地在小家伙儿眼中看到一丝犹豫,她继续添了把火,“反正你就这么一直这样下去,肯定一个朋友都没有,估计以后,连雷德和祖玛都会不理你了...唉~”

“你——你骗人!!你是哪根葱啊!?敢这么和我说话!”小嘉德罗斯似乎是想隐藏自己的慌乱,反过来质问秋。

“是秋、老、师!——”

“诶呀!——你干嘛!”

秋弹了下小人儿的额头,后者吃痛敢紧捂住。

“记住了?我是秋老师,刚才那位是丹尼尔老师,不好好叫人可不行!”秋揉了揉眼前的金毛脑袋,嗯...有点硬硬的,和自家弟弟手感不一样。

“诶呀...知道了知道了!别揉了!”小嘉德罗斯自己顺了顺被老师搞乱的头发,“我要吃午饭,我要吃汉堡!”

“你要求还不少啊?咱们幼儿园可没有汉堡...”

“不行!我不管!我要吃汉堡!!”嘉德罗斯小朋友开始“撒泼尥蹶”。

秋最——烦小孩子和她耍性子,可鉴于这孩子今天第一天来幼儿园,年纪又这么小,没办法只能特殊照顾一下了,她忍...

“嗯...我看看,今天中午好像是米饭和玉米炖——.”

“我不管!!就不要米饭,就要汉堡!除了汉堡我啥也不要!”小嘉德罗斯打断秋老师的话,坐在椅子上,小腿一顿乱蹬。

秋觉得这孩子的情绪有些激动过头了,真是任性!她脸都黑了,语气有点严肃地说,“不吃你下午会饿的,到时候没人管你。”

“饿就饿!不吃不吃不吃不吃!!”

“你少来这套啊...喊是没有用的哦...”

“饿死我算了!!就不吃就不吃!!就、不、吃————”小家伙喊的嗓子都有些破音了,拖长音拖得缺氧,他只好停下喊叫大口喘气。喘了一会儿,却又突然嘴巴一扁鼻子一抽,一双金色的大眼睛变得湿润润的,他带着哭腔说,“饿死就饿死!反正也没人喜欢我!妈妈...妈妈早就不要我了,现在...现在爸爸也不要我了,还把我送到这个地方.....雷德和祖玛也不理我了——呜呜....”

“我可听说是自己要来咱们幼儿园的....”秋特别无奈,怎么还哭起来了?她摸了摸小家伙儿的头,可他却哭得更凶了。

“呜啊!!!——谁知道来了——就..就要住这里!呜呜..不——不能回家了啊啊!!!”

.......

诶呀呀.....是不是又欺负过头了啊..??

见此,秋的嘴角抽了抽。

仔细想想,当初艾比和埃米两姐弟来幼儿园的时候,也是天天哭天天哭,足足哭了半个月才适应幼儿园。这小家伙和他俩一样是3岁,今天早上来的时候没哭出来已经很了不起了!可是毕竟再怎么说,他也是个这么小的小孩子,即使不哭,心里也是难受的。

秋一个“陌生人”刚刚对他这么严厉,他自己心里憋屈,再加上午饭不顺心,这才一股脑哭出来。

唉,不过哭一哭也好,免得憋在心里对身体不好。

这孩子从小没了妈,老爸也是个工作起来连觉都不睡的工作狂.....秋不想再想了,她们班里有好几个类似的孩子,她特别理解这种孩子的心理状态。

其实都挺可怜的...

“好了好了,哭吧哭吧~哭出来就不难受了...”秋一见小孩子哭就心软,顿时什么脾气都没了,她把这个小可怜抱在怀里,一下一下拍着他的后背。当他慢慢冷静下来,哭声也渐渐弱了,秋轻声问道,“一会哭完了要去吃午饭么?”

“呜——不...不去.....”小家伙一边抽搭一边反抗,死倔死倔的,不过他肚子里传来的叫声却出卖了他。

“那秋老师给你泡点奶去?奶粉你喝么?”

“嗯....喝....”小家伙儿有点不好意思,他把脸埋在秋的胸口,“就——就在这喝,不要出去...”

“好好好~不出去....那你先自己坐一会~”秋强忍着笑意站起身来,刚要把小家伙儿放下,就感觉自己的脖子被一双小手臂紧紧抱住。

“就要抱着!”

“好吧好吧好吧,”秋妥协了,起身一手抱着小嘉德罗斯,一手打开柜子找奶粉,“我说小少爷...我脖子都要断啦,你把手松一松,我会抱着你的...”

“我不叫小少爷,我叫嘉德罗斯!”他起撅起小嘴十分不满,瞪着秋的眉毛都立了起来。

“好好,”秋心不在焉地应着,另一边找了个消过毒的大号奶瓶给小家伙儿泡奶。奶粉用的是平时金、格瑞和她自己喝的那罐,她想,嘉德罗斯既然能吃汉堡这种东西,那喝点儿成人奶粉肯定不是问题。

“嗯...好了,自己拿着喝吧~”秋试了试温度,把瓶子递给了他。

“嗯!”小家伙想也没想,双手搂过奶瓶就“咕咚咕咚”地开喝,狼吞虎咽得有点上气不接下气,“好好喝~”

“慢点慢点~”秋帮这小家伙儿顺了顺气儿。她见这孩子嘬奶瓶嘬得还挺欢实,就想将他再放回椅子上,却没想到自己的衣服已经被一只小手紧紧攥住,看来小家伙是拒绝离开老师的怀抱了。

没办法,继续抱着吧...

谁想这一抱就是好久,秋连吃午饭都吃的小心翼翼,生怕把饭粒掉在嘉德罗斯小朋友的头顶上。

到了换班的时间,丹尼尔老师也回到办公室了,一进屋他就看见了这么一幅有趣的画面。

早上还“威风凛凛”、嚣张无比到处找人决斗的小少爷,这会儿整个人就像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羊羔一样安静,带着婴儿肥的小脸红扑扑的,正抱着个没喝完奶瓶,缩在秋的怀里呼呼大睡。

“噗——”丹尼尔没忍住笑,悄悄走到秋对面的椅子上坐下,小声问她,“抱去寝室睡觉吧,话说怎么这会儿就这么粘你了?”

秋冲着自家同事翻了个白眼,解释道,“刚哭完,累了呗,哪会这么简单就粘上我?我刚刚还说教他来着,说不定不喜欢我呢...”

“嗯....也说不准以后都会粘着你?”

秋没在理会丹尼尔,站起身来,小心翼翼地调整了下抱人的姿势,要把孩子带到寝室去,“愣着干嘛?帮我开门来...”

“是是是...”

秋不知道,丹尼尔老师一语成谶,后来嘉德罗斯小朋友还真就特别喜欢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觉完全没写出在下想要的【天空一声巨响,螺丝闪亮登场】的感觉,

通篇都洋溢着【天空就算不响,螺丝也要登场】的蜜汁尴尬,

唉.....在下实在是能力一般水平有限.....

————————————

是不是很疑惑,

为啥在下总是把各位大宝贝儿们写哭??

因为!小孩子真的超喜欢哭的!

鞋带散开了—哭,牛奶撒一身—哭。

早饭吃多了—哭,午饭没吃够—哭。

别人不理他—哭,下午没睡醒—哭。

爸妈送他来—哭,爸妈接他走—哭。

接他来早了—哭,接他来晚了—哭。

唉...你们看,

在下多么写(xīn)实(leì)??(•̥̥̥̥̥̥̥ ﹏ •̥̥̥̥̥̥̥̥๑)

————————————

今天废话有点多,小天使们,不关注一发么?

矢量笔芯~↖↗~

下篇

评论(12)
热度(76)
 
© Okita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