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的由来】

心态崩了注意避雷,嘉三岁ooc注意,

傲娇嘉三岁,你敢爱他么?

真-天然呆傲娇,这不是【嘉金嘉】

幼儿园01        8.1嘉三岁来了

_________________  

“格瑞!来战吧!今天一定要分出个胜负!”一个金毛小鬼头反手提着个“路障”对格瑞小朋友叫嚣道。


“格瑞...嘉德罗斯在叫你呢,要不要...我们和他一起玩啊?”另一个金毛小鬼头扯了扯格瑞小朋友的衣袖,一副认真的表情问他。


“唉...”格瑞小朋友看看这个,又看看这个,他叹了口气。怎么都是金毛,区别却这么大?


想想金刚来幼儿园的时候,没到一个礼拜就和大多数人成为好朋友了,而这个嘉德罗斯倒好,除了雷德和祖玛还有格瑞他自己,就没再见过嘉德罗斯和别的孩子说话了,这样一直不理其他人是不是不太好?


看来“高冷”如格瑞都觉得不太妙了。

没错,转眼间嘉德罗斯小朋友入园已经一个礼拜了,每天最大的爱好就是在其他人面前做一副“趾高气昂”的小模样,或者是找格瑞小朋友打架,不过大多时候格瑞小朋友都不会理他,默默地写字,或者陪金玩。


这可把嘉德罗斯小朋友气坏了,他之所以吵着要来这个幼儿园就是因为听说这里有个剑术特别厉害的小男孩。自打他从某人口中知道了有格瑞这么个孩子之后就一直特别想和他“一决胜负”。谁知道那个格瑞每天都要学习忙得很,就算是难得有空,也会跟那个金毛小鬼头一起玩一起说话一起做点啥。


嘉德罗斯特别纳闷儿,那个叫金的小子到底哪里好?都是金色头发,难道自己就不行么....


格瑞小朋友爱理不理的态度搞得嘉德罗斯小朋友特别郁闷,天天“茶不思饭不想”,雷德小朋友和祖玛小朋友担心的要死,可自家老大就是啥也不说。


“好了好了~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一起画幅画吧~”小嘉德罗斯正郁闷着呢,就听到秋老师组织大家坐好并发出指令,“请大家去美工区拿自己的蜡笔,然后回到桌前做好——嗯?罗斯,你有事么?”


秋老师一低头,就看见嘉德罗斯小朋友站在她面前。准确的说是“腿前”,毕竟这小家伙的个头刚刚到秋腰的位置。此时他仰着小脸看向秋,眨了眨眼,然后张开双臂蹦哒了两下。这个动作秋理解,是“要抱抱”的姿势,自从嘉德罗斯小朋友来这里的头一天被秋抱着睡了个午觉后,找秋老师“抱抱”就成了他每天的必要活动。但是每天也就三五分钟,时间长了可能这孩子自己也觉得面子上挂不住...


其它小朋友们都去找自己的蜡笔了,就小嘉德罗斯一个人被秋揽在怀里,他看着别的孩子陆续找到蜡笔,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他也不着急,却不知怎么,生起了闷气。


“罗斯啊,一会不想画画么?”秋敏锐地感觉到怀里这小不点儿情绪又不对头了。


“秋老师....你说....”


秋的心里“咯噔”一下,这小少爷平时除了格瑞和他那两个“手下”以外谁也不爱搭理,对老师们的说教也是七个不服八个不忿儿,称呼基本上也是直呼姓名。可就只有在他心情特——别不好的时候才会叫自己老师。


那他这会儿...又是什么意思??


“秋老师...格瑞为什么不理我啊...我就是...就是想和他打架而已...那个叫金的小屁孩就那么好么??”小嘉德罗斯撅着嘴巴。


“嗯...你问我的话,金可是我亲弟弟,虽然皮了点儿,但我还是觉得他世界第一可爱......诶诶诶!!你别拉我头发——!”秋的辫子被这小鬼头拉住,虽然力气不大,但多多少少也有些疼。她觉得这种行为可以理解为小孩子嫉妒理作祟的“打击报复”。


“你弟弟可爱,和格瑞不和我打架有——关——系么——!!?”


“好好好!你也可爱!我最喜欢你了,你快放手——”


嘉德罗斯小朋友似乎对这个敷衍的回答不是很满意,他瞥了瞥秋老师,手头却放松了力道。


不远处,正拿了蜡笔回来的金小朋友看见自家姐姐的怀抱竟然给了另一个金毛小孩儿,还说着什么“你最可爱,我最喜欢你”!?吓得金差点蜡笔盒都没抱住。


金觉得:完了....我怕不是已经失去我姐姐了....


想想这几天,一堆带口罩穿工装的陌生人在他家里一会擦擦这儿,一会敲敲那儿,据说是为了把家里恢复成被他搞脏之前的样子。金觉得自从那些人来了之后,自家姐姐看他的眼神简直就像是想要把他塞进冰箱里冻到下个世纪一样!


虽然如此,他还是最爱姐姐!不行,不能这么坐以待毙,一定要赶快夺回姐姐的爱!


他把蜡笔往桌上一扔,哒哒哒地跑到姐姐旁边,“姐姐姐姐!金也要抱抱!”


对于金小朋友来说,卖萌和调皮捣蛋都是是件很平常的事,他可以说是“三天不作妖,浑身似火烧。一天不卖萌,基本不可能”。


作为超级弟控的秋老师对自家弟弟卖萌的免疫力可是很低的,尤其最近俩人“冷战”,每次金面对秋的时候都是一副耷拉着小脑袋,委屈巴巴的模样,上次这么明目张胆地求抱抱已经是好几个礼拜之前的事了。


秋觉得,她可能遇上了传说中的另一个修罗场。


“你这个渣渣!一边去,秋老师是我的!”看见金凑过来,嘉德罗斯小朋友不高兴了。


这渣渣很行啊,自己想找格瑞打架时,他就一直缠着格瑞;这会儿不就是和老师呆了一会么?他又过来和自己抢老师!??


“姐姐是我的姐姐,也是大家的老师啊!我们可以一起抱抱哒!”这位新同学开口就是刺儿,金却选择性无视了,天蓝色的双眼眯成一道缝,一脸笑容地看着姐姐和新同学,然后一个飞扑抱住了自家姐姐的大腿。


“对啊,金说的没错,既然来到这里大家就都是好朋友了,”秋捏了捏怀里小家伙儿的包子脸,“你要多和其他人一块玩才行!”


“哼...谁要和那些渣渣...”嘉德罗斯小朋友搂住秋的脖子,继续嘴硬。金听了仍旧不以为意,抱着姐姐的手臂晃了晃。


“金你别晃了,我要摔了...”


怀里的小嘉德罗斯本来就不轻,金再这么一晃,秋身形就不太稳了。


“啊!你们看!嘉德罗斯大人好狡猾!”说话的是雷德小朋友,他发现了在活动室前面“抱作一团”的一大两小。


“还有金那小子也在!我也要去!”这是佩利小朋友的声音,他话音刚落就跑了过来。


“他们在玩抱抱游戏么!?我也要抱抱我的白马王子!”


“老姐你别拉上我啊!”艾比和埃米姐弟冲了过去。


“哈哈哈!那秋老师就留给我啦!”这是应该紫堂林。


“还有我!”


“秋老师!还有我!”


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因为有人带头,所有的孩子都放下蜡笔冲到秋的身边,将其团团围住。


“嘉德罗斯太狡猾了!只和秋老师一块玩!”


“不对明明是他霸占老师!”


“老师我也要抱抱!”


“嘉德罗斯你和我玩吧!”


所有孩子围作一团,场面有些混乱,不知道是哪个孩子不小心拌了秋一下,她一个趔趄不小心坐在了地上,怀里的这位金贵小少爷...也跟着秋重重地摔了...


嘉德罗斯摔了!!小少爷摔了!!!“圣空一族”的继承人摔了!!!!


秋顿时心凉了半截,她的内心刹那间删过无数个念头,怎么跟“圣空一族”交代?怎么跟他家的好百个佣人交代?怎么和他的好几十米的大床交代?


谁想到刚刚摔得挺惨的小孩却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自己拍拍小屁股,抱起小胳膊“哼——”了一声。


“老师你也太笨了,这也能摔倒?真没看出来你也是个渣渣....”嘉德罗斯这话一出口就让秋的额头暴起了一条青筋,不过她选择不和这个嘉三岁一般见识。


在众人的围观下,其实嘉德罗斯小朋友只是在强装镇定而已,天知道他屁股都要痛死了!痛到眼眶都湿了,可是还是要保持“威严”。


“不愧是嘉德罗斯大人!”目睹了全过程的雷德小朋友在一边实力吹捧自家老大。而结果也是喜人的,其他孩子们纷纷七嘴八舌地说起“嘉德罗斯好厉害”“嘉德罗斯真勇敢”之类的话,嘉德罗斯小朋友很是受用。


“可是摔跤了还是很痛吧??”金果然无愧于小天使的称号,这个时候也就只有他还在关心新同学是否摔疼了吧。他从小口袋里拿出一个小贴纸,是个黑色星星图案的,小心翼翼地撕下来“啪叽”一下贴在了嘉德罗斯小朋友左脸上。


“这个小贴纸是帕洛斯送给我的,好看吧!?帕洛斯告诉我,贴了贴纸就不能哭喽!不然就会糊掉的!~”


这个贴纸是银爵小朋友送给帕洛斯小朋友送给金小朋友的,现在金又送了嘉德罗斯小朋友一个,它可以说是班级里孩子们“友谊的见证”了。


“谁——谁会哭啊!我才不要这幼稚的玩嘢!”嘉德罗斯炸毛了,小包子脸像是被蒸熟了一样,红通通的,他一手攥拳一手指着金,破口大骂道,“你这个渣渣!你——你胡说八道!”


“诶嘿!那就是我看错了?嗯——嘉德罗斯好像根本没哭嘛~你别生气啦!~”金挠了挠小脑袋,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哼!渣渣就是渣渣...”嘉德罗斯嘴硬地补了一句,然后就招呼另两个小朋友走开了,“雷德,祖玛,我们去那边玩!”


到最后,这个小少爷也没把那张小星星从脸上揭下来,而且一贴就贴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


看来,他是挺喜欢这个的。

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下可能是心态崩了,这章简直是迷的要死,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

或许是为了...算了不找借口了,了就是了。

【土下座】

下章打算来个嘉三岁的个人独白(并不是),谁让在下那么爱他?

这次不求关注了,没脸了....

矢量笔芯~↖↗~


下文:【嘉德罗斯奇幻夜(并不)】


评论(4)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kita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