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微量【雷安】or【安雷】【鬼莱】,注意避雷

(一帮幼体,其实没啥雷好避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的 前文

(去看呐,不然咋知道在下到底在写啥)

凹凸幼儿园  01       凹凸幼儿园  07上

——————————————————

“噗......哈哈哈哈哈!!”看来雷德小朋友的话又戳到了秋老师的迷之笑点。看着一脸蒙蔽的小雷德,丹尼尔老师一脸尴尬地拍了拍他的小脑袋“雷德呀~回去听故事吧,老师们商量点事~”


“哦...嗯~!”


小雷德走掉之后秋才收敛了点笑声,向丹尼尔吐槽“这孩子是看了多少玛丽苏童话啊!哈哈...”


“别闹了,说点正经的...”丹尼尔老师面对自家同事这种有些散漫的性格实在无奈,不过秋的办事效率却是一流的。就比如前些日子,去“圣空一族”本家,协商他们的家族继承人来此就读的事情....


“那个‘圣空一族’的小少爷....真要来咱们这?”


“是啊,已经定下了,是那位小少爷自己给自己作的主,他家族里谁也没敢拦着他”秋叹了口气。


“自己作得主?总得有点原因吧?”丹尼尔疑道。


“原因倒还真有!等下个月,小少爷来了你就知道喽~!”


“别卖关子啊.....”


“那位嘉德罗斯可不好‘对付’,本想跟小雷德探听探听情报,看看那小少爷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谁知道那小子就沉迷于‘儿女情长’!唉....”


“...儿女情长...夸张了点吧...”


“嘿嘿...开个玩笑嘛~!”


这两人的话语之中透露出了些“大事件”的味道,这味道已经被不远处语言区里听故事的一个小姑娘嗅到了。那是唯一一个没有去院子里玩而是留在屋里的小姑娘。至于她留在屋里的原因,据她哥哥说,是因为她今天有点“感冒”.....


活动室的美工区。


“雷德那家伙....和秋老师聊了半天了...在说什么呢?”小班长好奇地盯了那个方向半天,他隐约觉得这事应该是和坐在他旁边一直看他写字的雷狮有关,不禁开口询问。


雷狮小朋友满不在乎“不是在告状就是在和老师套近乎呗....”


“喂喂....好歹算是你前任粉丝,不要这么说雷德吧?”安迷修收回目光,继续认真写字。


“呵——照你这么说的话,你还是本大爷‘前任粉丝’呢,”小霸王笑了笑,心情似乎没刚才那么差了。他趴在桌上,单手支着下巴看向正在写字的小班长的脸,戏谑道“你见我对你很好了么?前、任、粉——”


“靠靠靠!!黑历史不要再提!!”一听这事,小班长立刻打断小霸王的话,急得差点就上手捂住对方的嘴。


“那边的安迷修!!别让我在听见你说这么粗鲁的话!听到没有!!”一个微怒的喊声传来。


“对——对不起!秋老师——我错了!!”


看来无论是秋还是他弟弟金都继承了她们家的祖传“顺风耳”。


这边,被训话的小班长脸都红到了耳尖,在他看来,被老师批评是件非常丢脸的事情。而事件的始作俑者——小霸王雷狮则是趴在桌上,笑得快要岔气了。


“别...别笑了恶党!你想打架么!”安迷修小朋友脸还是红的,却从牙缝里挤出了宣战的话。


被宣战的小霸王却没搭理安迷修的话茬,因为,他已经笑得岔气了...


“头号粉丝”这个梗,还要从安迷修还不是小班长的时候说起....


小时候安迷修一直跟着师父在山里生活,每日喂马劈柴,从没见过外面的世界,来凹凸幼儿园的时候是他第一次离开“生他养他”的大山。


刚来这里时,他觉得汽车都是大怪兽,连过马路都战战兢兢的,看见人工智能的裁判球时都变成了星星眼,也算是个十分正直软萌的傻白甜了。但是,小安迷修对于一切“高科技设备”都不会使用,连动画片都没看过,所以很难和其他小朋友有什么共同语言。


而我们的小霸王雷狮在当时也还不是小霸王,毕竟年纪太小。而他家庭情况有些复杂,所以一直对比他高比他壮、年纪还比他大的小朋友充满了戒备之心,可小雷狮即使心里有再多不爽,却还是十分聪明地选择了暂时的“隐忍”。


但小孩子毕竟是小孩子,虽然不喜欢那些比他年纪大的孩子,却也还是想要个好朋友的。


那个周一刚好小安迷修第一天上幼儿园,丹尼尔老师向所有孩子们介绍了这个红着小脸、有些怯生生的小男孩,说他今年4岁,一直跟家人生活在大森林里,没有交过朋友,而且是寄宿生,周末也不能回到家里,希望其他孩子们能多多照顾他。


小雷狮虽然是也寄宿生,但每周末却还是回家的。那周周末,小雷狮家中刚好有些私事周一没来幼儿园,所以他正式认识小安迷修是在第二天周二那天。


周二那天,小雷狮一进门就看见了在角落里看绘本的小安迷修。


他坐在椅子上,可能是由于太矮了,两只小脚还够不到地板,双脚悬空的不适感使他不住地将小腿前后荡来荡去。他两只小手支着下巴,腰板挺得很直,特别认真地看着摊在桌上的那本书,整个人都显露出一副纯良无害的小白兔气质。


估计小雷狮也是好奇这个新来的小孩是谁,再加上他身上的这种“傻白甜”气质太过无害,他居然破天荒地主动上前,和小安迷修打了招呼。


“小弟弟!我没见过你,你是新来的么?”


小安迷修一抬头就看见了一双漂亮的菖蒲色眼睛正好奇地看着他。他见难得有人搭理自己,想也没想就微笑起来回应道“小哥哥你好,我是昨天新来的安迷修,小哥哥你叫什么?”


“我叫雷狮,再叫几声哥哥来听听~”小雷狮估计是相当大哥想破了脑袋,这会儿听到这个“小弟弟”一张口就是“小哥哥、小哥哥”地叫,他的心里那是受用极了!


“好呀~!~雷狮哥哥、雷狮哥哥~”让叫人就叫人,小安迷修丝毫不扭捏含糊。他修笑得天真无邪,那双松石绿色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缝。小雷狮顿时觉得小安迷修声音软软糯糯的特别好听,人看起来也是软软的特别想捏一捏。


小雷狮可是个不会亏待自己的行动派,抬起小手就捏了捏小安迷修的脸蛋。


“唔...雷狮哥哥你为什么捏我?”小安迷修疑惑。


“捏完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弟’了”小雷狮觉得,要是小安迷修能当自己的手下的话也是件不错的事儿。


“那...当小弟雷狮哥哥就会和我一起玩么?”


“那是当然,你都叫我哥了,以后我肯定会罩着你!”


他们彼此都算是对方的第一个好朋友,这可谓是两人孽缘的开始。


起初这两个孩子的关系十分融洽了,小安迷修成了小雷狮的“头号粉丝”,无论做什么事前都要先问问小雷狮的意见,对方做什么事他都觉得好厉害好厉害;小雷狮则是无论走到哪都必须带着小安迷修,后来他发现小安迷修非常想念自己的师傅和马,有时甚至会在半夜里偷偷哭,然后他还送了个紫色的彩虹小马给他。


这看似是个美丽的开端,但之后的两人却因为某些复杂的原因而“反目成仇”。只不过,这是个极为冗长的过程。


二人第一次吵架,是在他们成为朋友并度过了一个学期之后。


那时小安迷修已经完全适应了幼儿园和城市里的生活,刚好也到了期末,幼儿园要放暑假了。


小雷狮和小安迷修都要回家了,在告别之前两人约定好,暑假时小安迷修要去小雷狮家里玩,小雷狮也会去小安迷修所住的森林里避暑。


可是计划没有变化快,没想到小安迷修整个暑假既没有去找小雷狮,也没有邀请他到森林里玩....他整个人都失联了。


假期里,小雷狮拒绝了父母带他出门旅游的计划,在家里等了盼了两个月,却没有好朋友一丁点的消息。


开始他以为是对方忘了,还联系了丹尼尔老师,可老师却也说安迷修家里联系不上。后来直到假期结束,他的好朋友也没有邀请他!小雷狮实在气的不行,简直想以后再也不见他了,所以到了9月开学时赌气不去幼儿园,硬生生在开学后又给了自己半个月的假期。


不过9月开学时,小安迷修倒是乖乖来到幼儿园了。


其实这两个月他一直在深山里和师父修行,别说联系外界了,就连计算时间都要靠看影子来自己分析。他本想一开学就和好朋友道歉的,谁知道小雷狮却一直没来。他每天抱着小雷狮送的彩虹小马又等又盼,半个月后,小雷狮终于露面了。


俩人一见面,小安迷修特别激动地冲到门口去打招呼。


“雷狮哥哥!我好想你啊...你终于来了!”


说完还附送了一个爽朗的微笑,看来他现在已经不是那个半年前总是面带羞怯的孩子了。


这举动在小雷狮眼里可以说是十分没心没肺了,他心里本就有怨言,一开口便是一股脑的发作出来。


“安迷修!大骗子!约好了找我一起玩,你到好!连个人影都见不着!”


“我...我是去修行了,师父说努力修行比起玩乐更重要....所以我...”小安迷修有点纠结,两个月没见好朋友他也很伤心,可是师父的教导是必须要遵从的。


“我不管!明明是我们先约好的,你不讲信用!”小雷狮听了安迷修这话更火大了,又说道“那你就离我远点,跟你师父修行去吧!”他甩下这句话转身就转身离开...


小安迷修心知理亏,搂紧怀里的小马,小跑着追了上去。他一个劲地道歉“雷狮哥哥,我错了我错了!你别生气啦,雷狮哥哥!”


“谁是你哥哥!?”小雷狮听了对方这个称呼更是不开心“安迷修!你明明比我大,却天天抱着个玩偶哭鼻子!你这个鶸,离我远点!”


安迷修比他年纪大这件事,是那次联系丹尼尔老师的时候知道的。丹尼尔老师也是很纳闷,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孩子会对对方的年龄产生误会。


“诶?...雷狮哥哥其实是雷狮弟弟么!??”小安迷修一脸蒙蔽,他觉得世界观受到了冲击。他以为小雷狮个子比他高,懂得比他多,又聪明又有主见,一定是哥哥才对,可是雷狮居然才是年纪小的那个么!?


也就是说......


他居然一直在依赖一个“需要他照顾”的“小弟弟”!??居然一直被“弱小之人”所帮助!??


天......丢死人了!!这这这...这简直是有悖于师父教导的骑士道啊!!


“我...我...那我...”小家伙脑内有点当机,他垂着小脑袋,把脸埋在彩虹小马的脖子处,窘得耳尖都红了,然后好不容易挤出了比蚊子稍大点的声音“那以后...我叫你...弟弟...?”


“谁——!!谁是你弟弟!?”小安迷修这个反应连带着雷狮也有点不好意思了,他口无遮拦地说出了伤人的话语“我——我已经有新弟弟了!他叫卡米尔,前几天刚出生的。我去偷偷看过他,比你可爱多了!以后我再也不需要你了!”


“......诶?不需要...??”小安迷修听了这话整个人都觉得不太好了,什么是再也不需要了?他愣住了,抱着小马的小手臂都垂了下来,鼻子有酸酸的有点难受,眼睛湿湿的就好像两颗被水浸过的绿松石。


他强忍眼泪,抬头看着小雷狮,仿佛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说怎么过分的话。


确实,小雷狮的话有些过分了。小孩子有时就是这么残忍,吵起架来多么伤人的话都说得出口,事后想起来却又会觉得自己特别过分、特别混蛋。


“你别哭啊....”小雷狮看着好朋友这幅模样顿时就后悔了,人家也不是故意爽约,自己干嘛这么得理不饶人得?他手足无措,可是道歉的话刚到嘴边,就成了另一番意思“你...你哭什么哭?明明比我大,还总是哭!真...真是个鶸....”


他有点不敢看小安迷修的眼睛,这不是他真正想说的话!他知道,他的好朋友是个十分坚强的人。


就像现在,即使被说成是小雷狮最讨厌的鶸,小安迷修眼里的泪水却始终没有掉出来。他低着头默默地走了,怀里的彩虹小马不小心掉到了地上,他并没有将小马捡起来.....


小雷狮看着好朋友的的小小背影,原地站了几秒钟,捡起了地上的彩虹小马,搂在怀里贴脸蹭了蹭.....好像有小安迷修身上的味道,一种松香混着晨露,属于自然和森林的一种味道——一种他经常能闻到的、好闻的味道。


他心里特别不是滋味,那是他的第一个朋友啊!小雷狮愣在原地3秒钟,转头看着小安迷修远处的身影5秒钟,他低头“沉思”2秒.....这个行动派的小孩决定去向好朋友道歉....


小安迷修依旧喜欢在角落里看书,不过现在,他的两只小脚已经能好好地放在地板上,不再晃来晃去了。


看来他那个师父的什么修行还会让人长高啊....那自己也要好好努力了,可不能让安迷修超过了!


“喂....安迷修,你别真哭了啊!小马给你,你不是鶸还不行么...”


“.......”


“喂...下次我们再约定吧...也让你看看我弟弟...”


“你..不生气了..?”


“我当然生气了!本来就是你先说话不算!”


“...唔.....”


“诶诶诶!你——你别又这幅表情啊!我假期又学了新本领哦!你看——”


“——呜哇!好厉害——”


八卦的鬼狐天冲小朋友本想好好听听墙角,可是转头看见新来的莱娜小妹妹又被人欺负了...


唉...帮忙去吧...谁让老师把照顾新同学的任务交给他了,没办法...


“那边的同学~欺负新来的小妹妹是不是太不要脸了点?~”鬼狐天冲小朋友笑得十分“温和”....


“是鬼狐!”  “快跑啊!!”


两个淘气的小男孩跑开了,小鬼狐一把扶起了坐在地板上哭的小莱娜。


“好了~好了~,不哭不哭~”小鬼狐轻轻拍着小莱娜的后背。


“呜呜.....饼单,瓦哒饼单,抢走讷...呜呜...”


“嗯??饼干被抢走了?没关系没关系,我帮你把饼干骗回来好不好?别哭了~”他废了好大的力气才听明白这个只有两岁的小妹妹说的到底是啥。


“唔...嗯!~谢、谢鬼符嘚嘚....”小莱娜擦了擦眼泪,向她的鬼狐哥哥道了谢。


小鬼狐叹了口气,他自家亲妹妹——1岁的凯莉已经会说好多词了,希望妹妹长大后是个口齿清晰的孩子


这个小插曲将唯一的看客鬼狐天冲小朋友支走了,所以没人知道小雷狮是怎么跟小安迷修和好的。


然而这件事,只是他们二人关系变差的一个开端....


——————————————————

想不想知道小雷小安之后发生啥了?

不存在的,胃疼...不写了( ˙-˙ )


没没没,主要是在下实在想让螺丝出场了,放心,不是嘉德罗斯,肯定是假的螺丝!!!


话说唯一一个留在屋里的小姑娘是谁?有人看出来了吗?


所以小天使们~不关注、心心、小蓝手走一波么!~( ´﹀` )

下文

评论(2)
热度(79)
 
© Okita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