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pa,全员成年(想看车的可以走了)

【雷→卡←安】设定     OOC注意避雷

【上篇】有设定 可前往一阅   这里【中篇】有兴趣可以看看

日常吹肥皂女神的【万神纪】

——————————————

卡米尔这边,挂了雷狮的电话,他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没想到大哥的心思竟然真的和前辈是一样的!电话里他只是强装镇定,其实他内心早就七上八下了!这种情况该怎么办他一点头绪都没有,就算他平时头脑再怎么灵光再怎么聪明,此时也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这个要怎么办?


卡米尔突然想起他的金毛室友和他说过的学校论坛求助帖,他打算死马当活马医,打开电脑,登上学校论坛,犹豫太紧张,密码还输错了两次。


【求助】情感问题

1楼 Apeiron idiosom(楼主)


        我最近愈发觉得,我的兄长非常的不正常!与此同时,一起变不正常的还有我的师兄,我觉得他们两人可能有什么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怎么办?急,在线等。


发完求助后,卡米尔就去洗漱了。回来后,他继续坐在电脑前看刚才发出的求助帖,随便翻了翻,居然已经排到50多楼了,看来大家对这种情感类八卦新闻很是感兴趣,现在卡米尔有点后悔发帖时没有匿名了。


而回复除了看热闹的、分析楼主是谁的以外,基本都是一个意思,“快助攻,在一起!


他盯着学校论坛帖子下一堆奇怪的回复,停下了正在滑动鼠标的手指,轻轻叹了口气,手掌撑着下巴,若有所思。


他本想明天约大哥出来后给他加油打气,出谋划策一番。可是他现在觉得,“计划”要变一变了......


【师兄,明天有空么?下午一点来学生会室找我吧,427那屋。】


卡米尔下定了决心,然后给安迷修发了条短信,没想到对方居然秒回了!


【好的,记住了~明天下午在下没有兼职,要带些点心给你么?】


【不用了,总是麻烦师兄。】


【没事啦~那我明天带草莓奶冻给你吧!~】


【。。。嗯,谢谢师兄。】


回复完安迷修,卡米尔就打算上床睡觉了。


“金,你还不睡么?明天早上有英语课的吧?”卡米尔见自己的室友在电脑前又是叹气又是挠头又是自言自语,他还挺纳闷,这位室友同学可是出了名的“阳光元气”,竟然也会“唉声叹气”?卡米尔出于关心,提醒了下室友注意时间。


“诶!?嗯!我现在去洗漱!”金停下了正在翻看网页的手,慌忙起身拿了洗漱用品,哒哒哒地跑去洗漱了。


卡米尔瞟了一眼金的电脑,他也在逛学校论坛么??看来大家真是很闲呢。


现在卡米尔更是后悔发帖时没有匿名了。


第二天,卡米尔起的很早,雷狮和安迷修两人破天荒的谁都没来给卡米尔送吃的,卡米尔去食堂吃了早饭,顺便还帮室友带了点。


他回宿舍看了会报纸,目送破马张飞的室友跑去上英语课,很快也到了他要去上课的时间。


这堂课卡米尔听得有点心不在焉,老师也惊讶于这个聪明用功的学生居然会走神,还问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要不要回去休息。卡米尔却表示不要紧。不过看来这堂课的内容课后要好好温习了......


中午,卡米尔自己去食堂吃了点东西,早早地来到了约定的教室,坐在椅子里一边看书一边等人。


“卡米尔?啊...你已经到了?”


“大哥?您来了。”卡米尔插好书签放下手里的书,看了看时间,十二点五十五,大哥不迟到那真是十分难得的。


“给,这块虽然小了点,但是听说人气很高,你尝尝,”雷狮往桌上放了个精致的小纸盒,不用猜都知道里面是甜食,雷狮示意卡米尔挪挪位置,“你往里去,让我坐会儿”


“两人坐一个椅子很挤吧,大哥您去坐对面的椅——呜啊!”


卡米尔话说一半,整个人就被雷狮托了起来,身后的椅子被对方霸占,自己则被放在了对方的大腿上,然后从身后被抱住了。


“哈哈,这样就不挤了~”雷狮这套动作难度系数8.0,可做起来丝毫不拖泥带水,端的是行云流水熟练非凡!他边说着话,还将下巴搁在了自家弟弟的左肩膀上。


“...唉...”卡米尔轻轻叹了口气,“大哥我都成年了,不是小孩子了,您不要总是这样。”


“哈哈,你害羞什么?这又没外人,有什么关系?快吃吧,等下怕化了~”


“.....”卡米尔不知道怎么回答。


本来就是这样啊,他有什么可害羞的?这又没外人!虽然他已经成年了,不适合总是让自己兄长背着抱着,但是兄弟之间这很正常的吧?


他低头正要打开盒子,就觉得肩膀上那颗脑袋在自己侧颈蹭了蹭。卡米尔脖子怕痒,躲了躲,耳边突然响起自家大哥低沉的声音。


“我说卡米尔...昨天电话里我们讨论的事,你到底...是怎么个态度?”


卡米尔不再摆弄蛋糕盒子,双手交握放在桌上,认真地酝酿了下语言,极为认真地回答道,“大哥,就像我昨天说的,无论您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您,无论是您要表白,还是别的什么事...毕竟...你们两位一个是我重要的亲人,一个是我尊敬的前辈。”


“.................啊!??”这话说得简直是让雷狮摸不着耳朵,你看前半句多好听,优美的像唱歌似的,后半句怎么就变成“喊麦”了??!


嗯??什么意思!?啊啊??!??


“卡米尔?你到了?不好意思,上午店里有点忙,我来得有点...晚....”


雷狮正消化着卡米尔的话呢,门又开了,他一扭头就看见那个中二病安迷修带着一脸贱笑走了进来。


二人面面相觑,分外眼红。


“啊,师兄你来了?”卡米尔连忙挣开雷狮,生怕安迷修“误会”。


他小跑两步,接过安迷修手里的草莓奶冻,把愣在门口的他拉进屋,“——呯”地关上门。


卡米尔手捧两盒甜点,丝毫没在意屋里剑拔弩张的氛围,他说道,“正好你们都来了,可以好好谈一谈——”


“有什么好谈的!安迷修,你什么意思!?真想打架么?!”雷狮打断弟弟的话,起身和安迷修对视。


“哼——在下和恶党可没什么好说的!卡米尔,我们换个地方!”


“这是咱俩之间的事!你别扯上卡米尔!!”雷狮怒了,竟敢当着本大爷面带走我弟弟!??


“雷狮!你别太过分!”安迷修也罕见的动了怒。


边上卡米尔表面风平浪静,内心都快急死了!都到这份上了这俩人还“傲娇”些什么啊!?赶紧表白啊!?快啊!说出口不就能“幸福快乐”地在一起了!?


.....哦!~


是因为有他在,这俩人儿不好意思吧?!


“要不我先出去,你们俩慢慢表白?”


说完卡米尔转身就要走,针锋相对的俩人却都是一愣。


卡米尔这话是什么意思!??


“给我回来!你要上哪去!?”雷狮一把将卡米尔揪了回来。


“你走了我(在下)和谁表白去!?”雷狮和安迷修一人一个手腕拉住卡米尔,异口同声。


“....”这次换卡米尔愣神了,他脑筋没转过来,他无辜地眨了眨眼,“....啊??”


“啊什么啊!?”雷狮心里特——别无奈,这小子该不会根本就没明白自己的心思吧!?他又好气又好笑,“你哥我在跟你告白呢!”


“雷狮你开什么玩笑!”看着愣在原地的可爱师弟,安迷修一个箭步上前,一把拍掉了拉着师弟的“咸猪手”,把卡米尔拉到门口,低下头认真又温柔地对他说,“卡米尔,师兄今天来就是为了跟你表明心迹的,你愿意给师兄一个机会么?”


雷狮也追到门口,破口大骂,“混蛋安迷修!老子才是真爱!你放开我弟!不然我——”


“噗——.....”卡米尔看着雷狮,不厚道地笑了。


卡米尔平时几乎不怎么笑,这会儿笑起来特别好看,可是此时此刻还是让雷狮有些挫败感。卡米尔忍笑说道,“大哥您别闹了,我们可是兄弟啊...噗...”


“我没——”


“就算退一万步说,师兄的话还能骗骗我,”卡米尔小身板一扭就脱离安迷修的“掌控”,继续对两人说,“大哥就别装了,您‘真正的’心意我都知道的。”


卡米尔那副淡然中带着“我懂你”的表情真是气煞了雷狮。


“听到没有!?‘你家’卡米尔说,你们是,兄,弟!”安迷修一脸得逞之色,可接下来卡米尔的行动就彻底击破了安迷修的从容淡定。


“是啊,总之你们还是早点认清内心,不要再挣扎了。”卡米尔抱着蛋糕快速闪身出门去,临走还不忘给两人比了个心,“~❤~我支持你们,一个小时之后我就回来 ,加油。”


“——呯”,卡米尔关上了门,还贴心地上了锁,深藏功与名。


屋里的俩人听到“咔~”的锁门声后,齐齐愣了三秒...


“靠!卡米尔你开门啊!大哥没跟你开玩笑!快开门!!”


“卡米尔?别闹了,你误会了!听师兄给你解释啊!”


卡米尔坐在门口享用自己的甜点,对屋里两人不住的拍门声充耳不闻。


“你们的彼此的心意我都看在眼里了,二位就别再拿我当借口,趁早表白在一起多好。”


门外传来自家弟弟的声音,雷狮不淡定了,可以说是十分生气了,抡起拳头“砰砰砰”地使劲砸门,他大喊道,“卡米尔,你翅膀硬了是不是!?敢关你哥,看我出去不打你屁股!!?”


“恶党!你还敢动手打人!?”听到最爱的学弟可能被打,这安迷修还能淡定?当下隔着门大喊,“卡米尔,你听到没有,雷狮要打你!师兄对你才是真爱!你哥就是个感情骗子!”


“混蛋安迷修,你说谁是骗子,我从小就喜欢卡米尔了!你才认识我弟多久!我看你才是个骗财骗色的渣男!”


“从小!?你个变态狂,对自己未成年的弟弟出手!?你还是不是人?!告诉你,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对方可是卡米尔,三年血赚,死刑不亏!”雷狮讲完这话愣了下才突然反应过劲儿来,一把拎起安迷修的衬衫领子,“呸!出手个屁!老子要是出手了还轮得到你这个渣男!?”


“你才渣男!”安迷修不甘示弱,飞起一脚踢过去,“你个死弟控!变态狂!”


两人的对骂不绝于耳,可惜在门口带着耳机听英语听力的卡米尔是一句也没听见,自然是不知道屋里的情景是有多么“热火朝天”。


正所谓情敌见面分外眼红,而恰巧他俩还都是那种贼能打的选手。二人话不多说,你出拳来我踢腿、你锁喉来我掌嘴,愣是从门口扭打到窗台,又从地上扭打到了桌上。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俩人累的不行一个躺在地上喘,一个躺在桌上喘。


“我说...为什么我弟会...有这种误会?”地上的雷狮气儿都不顺了。


“呼...谁知道了...”安迷修也不知道,他喘了半晌,想坐起身来,一动手臂就碰见了卡米尔落在桌上的书...


“我说....卡米尔...不会是看书看懵了,自己脑补过渡了吧?...”


“啊!??....”雷狮有点艰难地站起身,托着战损的身躯走到桌边,一只手撑在安迷修身体旁的桌面上,另一只手奋力向前伸,翻了翻那本作者为加西亚.马尔克斯的书。


“靠!新生动员演讲的那个秃头烦不烦!?能不能不要推荐这种烂俗的爱情小说荼毒人家单纯的弟弟,卡米尔会当真的!”书里描写了很多冲破世俗桎梏的爱情故事。


“可恶的作者....”


“...该死的秃头...”


虽然没到说好的一个小时,但是门外的卡米尔甜点吃完了,自己坐在门口也没什么意思,干脆摘了耳机听听墙角。


他听里面安静了下来,觉得大哥和前辈他们应该差不多谈好了,索性打开门锁,推门而入。


“大哥、师兄,你们谈得怎么样了?......诶?”屋里俩人此时都在桌子上,奇怪的动作关系,凌乱的头发和衣服让卡米尔觉得...有点不对劲。


“等等!卡米尔,你别误会!在下和雷狮是清白的!”躺在桌上的安迷修急忙解释。


“误会......嗯?”卡米尔歪着头眨了眨眼,稍微思索了一下,“哦!~我明白了!”


他把门开了条缝,小跑进屋,拿走了自己的包和书,用一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欣慰目光看着自家大哥说道,“大哥,我先回宿舍了,您接着....嗯...加油???”


说完扔下错愕的两人,再次“呯!”的一声关上门,一溜烟儿跑了。


这次,是真跑了...


“靠!!安迷修!我弟他什么都不懂啊!你胡解释些什么?!本来他还没误会啊!!!”


“我...我哪知道他不懂!?都是成年人了,谁能想到——”


两人又扭打在了一起。


“你以为谁都像你这么污!!?变态安迷污!”

 

“你才变态!喜欢自己弟弟!变态死弟控!!”


“谁管你!”雷狮一把推开安迷修,连滚带爬地追了出去,“卡米尔!等我一会!”


安迷修见状也反应过来了,夺门而出追了上去,“卡米尔,你听师兄解释啊!!”


从那以后,机电学院就流传着纪检部长安迷修学长和“凹凸大”著名海盗乐队主唱雷狮学长...相爱相杀的故事。


bad end....噗....


————————————

啦啦啦~完事儿啦~^_^矢量笔芯   ~↖↗~

话说 大三角套路好好玩啊,码文的时候在下一直一脸

在下要是继续写这个套路有人看么【你够了..】

————————————

最后,有人猜出卡卡手里的书是什么么??

有人猜出来的话...嗯...也没什么奖励...

要不然!在下久违地画一个幼儿园pa的人设(反正没人看)??

就这么定了...快来猜猜那本小说是什么!?

【新年颂歌没坑,没有!没有!】


同pa 下篇

评论(16)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kita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