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paro/日常向/保留些许原力技能设定/第一次写文渣文笔注意

全员向(伪)/本篇有【瑞金】/少许【雷祖】

可能有严重ooc以及bug注意(毕竟大家都是幼体) 

基本设定:
凹凸幼儿园:著名私立幼儿园,师资优良,设施齐全,混龄教学,健康快乐ᕕ( ᐛ )ᕗ
班主任:丹尼尔
副班主任:秋
保育员:裁判球??
门卫:搬运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说起冬天就是会下雪,在11月冷冷的天气里,凹凸幼儿园的院子里也积了一层雪了。此时的门卫大爷搬运人正在卖力的清雪,不然一会园里的那群疯小子一定会把积雪踩得屋里屋外都是。

从9月份开学至今,已经将近3个月了。凹凸幼儿园刚入园的孩子也逐渐适应了新环境,少有哭闹。甚至有的孩子更是“混”得风生水起。

比如新来的3岁的艾比和埃米姐弟俩,二人不仅胆子越来越大,姐姐艾比凭借着凹凸幼儿园学前班的中二留级班长安迷修小朋友的几次偶然的照顾,觉醒奇怪的迷之自信和坑弟技能...

再比如4岁的卡米尔小朋友,刚刚入园时总是围着自己的红围巾,不怎么说话的他还让班主任丹尼尔担心了好久。直到看见他在集体活动时小跑着在学前班小霸王雷狮小朋友的身后喊着“大哥”的时候,丹尼尔老师才嘴角抽了抽放下了心...

再比如同样4岁的金小朋友...他活泼开朗还自来熟,班里又有从小相熟的邻居家小哥哥格瑞,更何况副班主任秋还是他姐姐...这孩子自从来到凹凸幼儿园就像来到自己第二个家一样随便...

看着被堆成整齐雪堆的积雪,光荣的劳动者插着腰长吁了一口气。然而今天搬运人先生似乎忘记了,凹凸幼儿园的孩子们那风雪无阻的早操活动。

虽然外面已经很冷了,但是为了小朋友们能拥有强健的体魄,凹凸幼儿园还是坚持带领4岁以上的小朋友进行户外早操活动。

也不知怎么,凹凸幼儿园的孩子们对早操这种活动好像有着什么特殊的理解。

果不其然,早操之后,被搬运人先生辛苦清扫后堆好的雪堆们也遭到了某些程度的破坏...甚至好几个都被踢散了,还有被从中掏出个洞来的...此情此景,苦命的基层劳动者只好甩开膀子继续战斗。

不过,刚刚回到“战场”,搬运人先生就看到了有趣的一幕。

有一个雪堆,被改造成了一个丑丑的雪人。那雪人的头上用一条长长的卫生纸系了一圈,貌似是用以充当头巾的,额头的部位还画了一个不太周正的五角星。而雪人的胸前工工整整的写了两个字——[恶党]

“嗯,小安迷修的字写的越来越好了,今年一定能顺利毕业。”搬运人内心评价道

再话说另一边的另一堆雪,也被堆成个丑丑的雪人。也不知是哪里找来了一根黑鞋带系在雪人脖子上,垂在胸前。在雪人的左右两边大概是手的位置上,还被分别插上了一根不知哪里找来的枯树枝...而雪人的肚子上则歪歪斜斜的写了三个大字——[安没马]

搬运人只是觉得雷狮小朋友鞋带上的死结系的不错,其他不予置评...

每天早操之后的早餐同样也是如同战场一般,而每次保育员裁判球们也都会兢兢业业的打扫“战场”。

早操和早餐之后,丹尼尔老师组织大家进行语言活动。

“小朋友们,今天我们来说一说‘我的好朋友’,来告诉老师,你的好朋友都有谁?你们平时都在一起玩什么?”

丹尼尔老师提问后,孩子们都分分举手表示想要发言。

“第一个发言的小朋友,就...雷德吧!希望你能给其他小弟弟小妹妹做出发言的榜样~”

这就是混龄幼儿园的益处,年纪小的孩子总是会向年纪大的孩子学习其优点。年纪大点的孩子也总是会照顾较小的孩子,甚至成为年幼孩子的榜样或领袖。

但是丹尼尔的这个发言榜样似乎找错了,雷德可不像是能做出个好示范的靠谱小朋友。

虽然丹尼尔在说出这句话的一瞬间就后悔了,但是既然已经说了出来,就收不回去了,他只好硬着头皮听下去。

雷德听得老师的点名与期望,兴奋的起身大声说“我的好朋友是嘉德罗斯!虽然你们不认识嘉德罗斯,但是他特别厉害,虽然比我们都小,但是是个天才!啊啊!还有祖玛!我最喜欢祖玛了!”越说越激动的雷德拉起了旁边蒙特祖玛小朋友的手,继续说“我的好朋友祖玛又漂亮又可爱!还非常厉害,我最喜欢她了!虽然她好像比较喜欢嘉德罗斯,但我还是最喜——呜呜!”

雷德小朋友话音没落,旁边的祖玛就猛地把他拉回到座位上,并捂住了雷德的嘴。

丹尼尔无语的看了看他选择的“榜样” ,之后温柔的问向蒙特祖玛小朋友“祖玛,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没有”祖玛佯装镇定的掩了掩脸“老师继续提问下一个小朋友吧”

“那,艾比小朋友,请你来说说你的好朋友~”

艾比“腾”地站起来,丹尼尔感觉她头上的呆毛就快能冲破天花板了。她一脸兴奋地说“我最喜欢的人就是金了( ..›ᴗ‹..)!他就是我的白马王子!长大后金一定会骑着马来和我结——呜呜!!”

这次阻止她搞事的是她的弟弟埃米小朋友,他低声向姐姐说道“老姐,是要说好朋友!好朋友好吗?!”

“你个衰仔!我说的哪里不对么?”艾比拍了下弟弟的头,打的他头顶的呆毛一颤一颤的。

丹尼尔老师脸上笑眯眯,内心却闪过了一个白眼“艾比,禁止暴力哦~”

艾比小朋友缩了缩小脑袋,眨了眨眼睛,默默坐下了。

“金~你有什么想说的么?”丹尼尔老师依旧是笑眯眯的提问了这个从一开始就积极举手,一脸“我想说!快叫我!”的金发小男孩。

他闻言也是十分兴奋的站的了来,手舞足蹈的说道“说起我的好朋友嘛...我的好朋友可多了!有艾比,有埃米,还有凯莉和紫堂......”金边说边数着手指。数着数着发现十个手指不够用了,他一脸纠结的在想着还有谁是他的朋友,抬手挠了挠一头金色短发“诶嘿~!还有格瑞也是我的好朋友!~”

“啊~~看来金你你有很多朋友,很受欢迎啊...”丹尼尔老师笑了笑,看来金和秋一样,有着祖传般的自来熟属性,难怪在幼儿园里人缘这么好“那么...格瑞小朋友,你的好朋友都有谁呢??”

丹尼尔对于,金说出的那一大堆“朋友名单”里的最后一位持保留态度。

这是个一直带着头巾的灰发小帅哥,自从来到凹凸幼儿园就基本保持独来独往的作风,很少主动和别人说话,也没见有特别要好的小朋友。

直到金小朋友入园后,倒是每天缠在格瑞后面“格瑞,格瑞!你来陪我玩嘛~!”的喊着。而格瑞基本上是被金磨得“不耐烦”,才一脸无奈的答应金的要求的。

格瑞听到丹尼尔老师的提问,站了起来,面色似乎有些犹豫的看向丹尼尔老师,然后目光又向旁边偏了偏,眼见没办法,只好回答了老师的问题

“...金...”

他不是很大的声音以至于丹尼尔老师没太听清“大一点声音,让其他小朋友都听见,可以吗?~”

格瑞偷偷看了看不远处用一脸期待的目光看着他的海蓝色大眼睛,把头巾往下拉了拉,半低着头,提高音量又说了一遍“我的好朋友是金!”说完就飞快地坐下了。

“就金一个人么??”一旁的凯莉小朋友一脸狐疑,忍不住问向格瑞。

丹尼尔轻咳一声示意凯莉保持安静,这个八卦的小姑娘只好吐了吐舌头,保持了沉默。

“只有金么?”没想到丹尼尔老师也问向格瑞,当然,这并不是为了满足凯莉小朋友熊熊燃烧的八卦之心,而是为了满足他自己的...

“格瑞你没有其他好朋友了么?”

格瑞歪头想了想,这次倒是认真地回答了老师的问题“嗯......没有了”

只见被提名的金发小男孩,用一脸“我终于被承认了”的嘚瑟表情,笑眯眯地看着他的“朋友名单”最后一位的格瑞。

其实丹尼尔对此倒也不是很意外,毕竟两个孩子是邻居,格瑞的父母工作似乎非常繁忙,从他很小的时候就经常被托付给金家照顾。后来金出生了,格瑞也顺其自然的和金玩在一起。

“格瑞只有一个好朋友啊...那金却有那么多好朋友呢...这可怎么办?”丹尼尔老师卖了卖关子,自言自语似的抛出一个修罗场一般的问题。

听到问题后格瑞没有出声,倒是坐在不远旁边的金发小男孩抬手挠了挠头发,本来笑眯眯的脸上露出一些为难和害羞“诶...这样啊...那我就把格瑞放在好朋友里的第一位吧!可以嘛!?格瑞~!”

格瑞听了金的话没做什么回应,只是抱起手臂,作闭目养神状,然而善于察言观色的丹尼尔老师却看出来了,此时这位灰发小帅哥的心情不错,非常的不错......

其他小朋友听完,内心估会飞过一堆白眼。而丹尼尔老师听完后,似乎明白自己为什么一直单身了。

无形撩汉,最为致命。

秋你什么时候回来上班?你弟弟在班里公然撒狗粮你管不管?

丹尼尔老师心中如是想。

-----------------------

P.S:入坑这么久,每天吃粮却从没交过粮的我感到深深的愧疚。有沉迷于各位太太们的高端大气苏死人的粮中。。。
于是我这也算是交粮了[???]。不过在下入圈不久小透明一枚,估计发粮也并没有人看~所以我就放飞自我开心的写啦~ヽ(*´∀`)ノ゚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下脑洞不足,文中的故事是由【真实事件】改编的。◝ᴗ◜。也就是说,文里的各位小朋友都是有,原,型,的....
就比如这篇里的【瑞金】二人,里面的对话都是真,实,发,生,过的(..›ᴗ‹..)
对,4岁的孩子....4岁....
两个4岁小孩在班里公然虐在下这个单身狗...
在下这个心也是凉凉的...
顺便为蛋(wo)妮(zi)儿(ji)老师的神助攻点赞

下篇 凹凸幼儿园02

评论(20)
热度(2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kita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