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螺丝“奇妙”夜】  

嘉三岁单人paly/ooc预警

凹凸幼儿园01         8.2

___________________


太阳升起来了,院子里的花都开了,每一朵花上有一个花精灵,花精灵们喜欢在白天让自己开花,比比谁的花最好看。

有一朵花,它长得矮矮的,瘦瘦的,叶子都有点发黄,一点也不好看,但是这朵花的花精灵长得也很小,大家都叫他小不点。

他很不服输,说是要比所有的花开得都美。每天他早早地开放,让太阳在他的花瓣山镀上一层金边,小不点总是说:“总有一天我要比过你们这些渣渣!

其他的花精灵都笑他,“比什么比?在我们之中,就你最矮最难看!”

小不点听了,内心大叫着mmp,表面上却碍于种族人设,并不发作,他轻轻说道,“等明天老子再开花,明天不行就后天,总有一天把你们这些渣渣踩在脚底下!”

晚上,星星出来了,所有的花精灵都收拢了花瓣睡觉了,可小不点没睡,他喜欢看天上的星星,最喜欢的,是他头顶上那颗老星星。那是颗很老很老的星星,老到已经不太亮了,但是小不点依旧每天夜里都看那颗老星星。

一天夜里,老星星突然叹了口气,“唉....”

小不点眨了眨眼,轻轻问道,“喂!你叹什么气啊!?

老星星说,“每天,我们星星一出来,花儿就睡了。我从来没见过开放的花,现在我老得快要离开这个世界了,真想看一看开放的花。”

小不点说,“这有什么难?看本大爷随便给你找个渣渣去!

小精灵叫醒了牡丹花精灵,牡丹花精灵说,“不开不开,等明天白天的时候我再开。”

小不点叫醒了玫瑰花精灵,玫瑰花精灵说,“等明天白天的时候我再开。”

拥有美丽花儿的花精灵们,没有一个人愿意在夜里开放。

哼!这些渣渣,懒得要死,没一个能起夜的!我就勉为其难,把自己的花给你看吧!”小不点儿把花瓣儿张开了,他的花是小小的、瘦瘦的,叶子还有一点儿发黄。这时,天上传来了老星星的声音,“啊....多美的花儿...真美!谢谢...谢谢...”

哼,你就感恩戴德吧...”小不点害羞地说。

这时,老星星变成了一颗流星落了下来,流星落到了小不点的花瓣儿上和脸蛋上,突然间小不点再也不是小不点了,他拥有了自己的名字——嘉德罗斯,他变成了一个最漂亮的花精灵,花瓣上和脸上永远点缀着着一颗星星,这颗小星星是黑色的,花瓣却变成了闪耀的金色。

现在 嘉德罗斯的花只有在夜里才开放,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开给天上的星星看的。

........


“呜啊——!我不是小不点!!”


开着小夜灯的寝室里,一个金色头发的小家伙惊坐而起,喘着粗气自言自语“呼...呼...什..什么东西!?”


他觉得有点渴,手脚并用地爬下床,摸到桌子前,拿起了自己的水杯,“吨吨吨”地喝了好几口,“呜啊——......什么怪梦?怎么回事?”


小家伙不明所以,放下水杯,顺势坐到了桌前的小椅子上,愣愣地看着窗外的月亮,他自言自语,“怎么会做那么奇怪的梦呢.....”


他回过头去,虽然室友雷德睡的像个小猪一样,但是却让他莫名地感到安心。


突然,他借着窗外的月光,在桌上的小镜子里看到了他自己脸上的....


“那个金毛渣渣!我...我、我才不喜欢什么星星贴纸!哼!”


小家伙儿又爬回床上,掀起被子把头一蒙,不说话了。


看来是所思有所梦。


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是很喜欢喽~睡觉都不摘下来ヾ(´▽`;)ゝ

嘉三岁真是太傲娇了~

           【在下这样划水真的好么?】    

好了..在下要去憋大招了


下篇


评论(6)
热度(47)
 
© Okita酱 | Powered by LOFTER